Welcome To Xyn Joe's Blog !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!

2009年10月30日

升级~开心~介绍~

今天下课听到很多人讲要去看总平均去班导的位置看咯~
然后我和培茵很lol的咯~
我和他跑去老师的位置(班上的~)有够搞笑的啦~
然后我和翠怡他们一起去看咯~


walau!
几鬼死多人啊!!!
haizzz~
还好培茵小只塞进去了~
我就插进去咯~
翠怡就站后面~
然后问他总平均多少咯~
aiya~
这些都不是重点~
重点的就是,奴


我~
62.00(em ji~hehe)
茵~
64.00(also em ji~haha)
怡~
wakao!
70.00(real em ji~wakaka~)
儿~
62.00(really em ji~hoho~)
美~
57.00(dek kok em ji~huhuhu~)


yeah!!!
我们五姐妹升级咯~
哈哈~
魔鬼训练过咯~
今天我们五姐妹有够high的啦!!!
wakaka~
虽然只是high一下下~
可是心情还是起伏不定~[high ing]




留给啊美的话~
跟你讲啊!
就算你转了~
so wat?
如果你那边学校有测验~
你SMS我们~
我们也可以一起帮你的啊!
如果你那边学校有考试~
我们也可以帮你温习的啊!!!
总之你要记得你不是一个人了~
因为你有我们!^^









PS~
跟你们介绍一部影片~
8分钟酱罢了~
画画的啦~
你们看youtube打 amanzing sand drawing~
walau~
你们看了保证以后碰到沙子就马上想到她啊!!!
夸张的厉害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