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Xyn Joe's Blog !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!

2009年10月27日

心情超差的啦!!!

一瞬间很开心~
因为有补习可以看到他~哈哈^^
然后今天他迟到~
我还以为他今天没有来~
他一来后面早就坐满了人~
然后他就选位置挤进去,可是他选择的位置是~
哈哈~(不是在我后面就是了~在我后面的隔壁~)
没有啦!

Sejarah节~
今天我没有带功课来~
老师就叫我和我朋友他们罚站咯~
我们就罚站咯~
之后~
我一望后去~
我看到他望着我的其中一个朋友~
然后他看到我看着他他才看着我咯~
我就心情很差咯~

之后~
国语节~
我就一直偷看到他学我朋友的动作咯~
我就更加不爽了~
不想理了~

忽然淑佳SMS我问我要不要去roller~
我吓到了~
这个问题~
很少人这样问我了~
我就犹豫~
因为怕老母不给~
我就一直在想这件事情~
就没有想他们的事情了~


放学~
我朋友的书包是用手拿着的嘛~
不用背~
然后我看到他的书包是有得背可是他不要背!!!
很不爽咯~



我觉得我好象~~~~~~~~
情场骗子哦~
为什么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~
怕我骗他们感情哦~
真的是很奇怪的吶~
不如我去出家当尼姑这样不是会有人喜欢我咯~
sohai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