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Xyn Joe's Blog !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!

2009年10月26日

失望~开心~失望~心碎~开心~

hi!卢廣仲~

haizzz~他出来了吗?


Minz~你在哪里啊?

喂!看这边!!!


隆重介绍我的二号mummy~




快来看!我拍到翠驿丑陋的脸了~
很搞笑!

aiya..什么看成绩的啦!!!
总平均都没讲~@@
cheh~
早知道我不要去~haizzz
然后培茵和翠怡就讲他们1:00回~
haizzz~
我好失望哦~
NVM~
把握时间~
我们看了成绩后,去TS咯~
开心~
walau!
翠怡讲他没有去过~
骗鬼哦~
他讲他mummy不给他去金河和TS的哦~
很好笑~
我就带他们去咯~
那个翠怡啊!
很sampat的咯~
一直讲很累很累!
当然累啦~
难道很爽哦~
可是我们一到那边了haizzz~
失望啊!!!
还没有开~
10:00开~
我们就等咯~
开了
so wat!
我们进去了~
还不是same same的sien~
CHEH~
我们去金河咯~



走走下~
"小妹妹,过来一下"
"蛤?!哦~"
walau!
我们被诈骗集团骗了啦!
我付RM10,培茵also~
翠怡笨笨的出RM30~
然后那些人还特地跟我们讲一些话,然后就问我和培茵可以在付多RM10吗~
然后我就讲~
我们没有钱~
wakao!
他们去问翠怡可不可以帮我们付~
翠怡有够好人的啦~
真的付了~
总共!RM70
我和培茵RM20,翠怡RM50~
他们还在那边一直在逗我们~
还好没有叫我们再给钱了~
我们就马上逃命咯~
走到金河~
haizzz
还是一样sien~
他们两个就讲要看他们的老公就回去了咯~

心碎~
一回去~
haizzz~
翠怡就讲
"诶,XXX叻~"
"蛤?哪里?"
"呐!"
我一看过去,我根本看不到什么东西~(因为我没有带眼镜来~)
然后我知道他们在那里嘛~
我就坐在一个他看不到的地方~


之后~
我就勇敢的走过去了!



我就问培茵
"他还有在吗?"(感觉我好像盲了~哈哈~)
培茵就讲
"有,他和XXX坐在一起~"
"哦~"




之后
我问培茵
"他穿什么颜色的衣服?"
"白色,和她的一样~"
心碎~哈哈~

过后~
培茵回家了~
我就和翠怡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啊~


开心~
当我走到车子附近的时候~
我的肚子很痛~
就很不舒服咯~
我一抬头看!
蛤!
XXX叻~
心跳加速~
很开心~
那个时候~
我还巴不得赶快晕倒叻~

今天真的是丰富多彩的心情啊~
哈哈~
来来来~
看看我们的照片吧~(上面也有哦~^^)
挡我者死!!!
闪啊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