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Xyn Joe's Blog !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!

2009年10月25日

超累的一天~

昨天星期六,我有读书~
读书了有跳舞咯~
这样就很累了~
加上我又跳三次舞~
我一跳完舞了又要去巴生~我表哥的生日~





我一跳完舞了就回家冲凉咯~
我就忘记吃饭嘛~
因为我以为我婆婆没有煮嘛~
然后我就没有吃就去巴生咯~
在途中~
我饿到睡不着~
然后就等我亲戚跟车到巴生嘛~
就停到~
油站~
油站旁边不是有得买东西的咩~
"咪,我可以去买东西吗?我很饿啊!!!"
"哪!下去买啦!"
"YEAH!"
我就叫我表哥陪我下去买咯~
我买了一个很硬的面包和巧克力~
wau~
巧克力还好吃过面包~
haizzz~
我一到了~
惨~
我吃不下了~
哈哈~
可是我还是吃了很多的东西哦~
很多好吃的东西叻~
看!



我就去楼上玩电脑咯~
可是~
不可以开youtube~
看不到终极三国咯~
haizzz~
我就没有玩~
我就给我妹妹咯~
然后我就下去咯~
哇!
我要聋了!
你看!


婆婆深情的唱着歌啊~
好啦~
隆重介绍寿星的蛋糕~
超漂亮的对吧!



大到无人能敌啊~
okok~
介绍寿星~


帅吧!
哈哈~
我的表哥来的~
but he got gf liao~
all ppl cannot zhui o~
hehe~
wau~
我1:00酱才回到家啊!!!
我没有冲凉只是换了一件衣服然后~
ZZZZZZZZZZZZZZZ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