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Xyn Joe's Blog !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!

2009年10月16日

好棒的一天!!!

那天,培茵SMS我问我明天要不要去Jusco~


我就讲看下先咯~



看我老母可以没有啦!



哇!老母你回来了啊!诶,明天我可以跟朋友去Jusco吗?



老母问了很多,结论就是..............ok~哈~


晚上~


我就很开心的选衣服咯~><(发桥!)



就睡觉咯~



我睡不着啊!!!



我就想了很多事情!



有朋友,有家人有他咯~



然后我2:00酱才睡叻~






明天~兴奋!开心!















我五点酱就起床了啊!



因为我昨天都是半睡半醒的~



因为一点都没有心情睡~哈哈!



然后我就到楼下看戏咯~玩电脑咯~
9:30am~



老母你起床了啊!



蛤?你穿酱去啊?(当时我穿着长裤&T-shirt)



没有啦!我去换衣啊~



然后就go go go~



我的老母没有直接带我去,他先去Suntex做脸然后去bank最后才去Jusco~



忙啊~





Jusco~

我就进去了咯!
老母bb~

BB~

我就找他们咯!

hey!hey!!!

走吧!我们进去唱K吧!

哈哈~读者们!现在才告诉你们我去Jusco做莫哦!>,<<><
我们的K房间的号码6耶!哈哈~没有什么好兴奋的啦~废!

唱~~~~~~~~~~~~

我们有唱让我照顾你,如果我变成回忆,不屑,会长大的幸福,败给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之后我们就等珉美的sohai来咯!
然后我们就走走咯~



最后sohai来了~



珉美的样子好像在心里呐喊着:"救命啊!!!"



然后sohai,我,培茵翠怡和珉美how了叻?~~~~~~~(要知道?问我啦!)



在那边我们拍了many 美美的照片~哈哈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EE!傻傻可爱的佳儿~













你看!培茵叻~
他唱歌我伴舞~哈哈!











嘿~我挡我挡~


哈哈~你看我和培茵在打架~哈哈!









翠怡呗吡
你看那个呗吡翠怡在拍照吶~


比个yeah~yeah~~~~~~~~~~~~




之后我们就抛下了翠怡一个人留在Jusco(对不起啊~):(
然后就只是剩我,培茵和佳儿一起去Mid Valley咯~哈哈~
然后就看到很多很多的东西~
也看到很多可爱的东西!
哈哈~
总之那天是超best的一天啦!!!
muakzzz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