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Xyn Joe's Blog !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!

2009年10月11日

水果大会

哈哈..
水果大会就是免费,不用一分钱的..
吃!!!
哈哈..^^
原本我打算不吃的..
然后mummy回来讲有榴梿吃啦..
我就过去咯..
wau!
榴梿呐!
我一定是去吃啦!(变肥婆!^^)
我daddy啊!
一直拿一直拿..
还割到手了..
他就讲..
不用紧的啦..
cheh!他要骗谁哦!
明明很痛咯..
我自己也被割到一点点,都很痛了..
况且是他的手指割到流很多血..
haizzz..
真的是我伟大的爸爸啊!!!
爱死他咯..
然后我很渴嘛..
我就拿Jambu(真的是有很多的水果哦..^^)来润喉咙啦..
甜咯..
我也吃了很多的榴梿和山竹..
这些就是我最爱吃的水果啦..
真的没有想过我家附近有那么大方的人啊!!!
谢谢那个人咯..
感恩啦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