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Xyn Joe's Blog !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!

2009年10月8日

昨天~

昨天发生了很多事情啊!!!
让我慢慢讲吧!hehe..^^
今天培茵,翠怡,佳儿&珉美陪我陪到四点..
然后,我,翠怡&培茵都一直碰不到珉美他们..
所以我们就自己走咯..
然后,傻婆翠怡要回家了..(舍不得ing..TT)
哈哈..^^
然后哲扬忽然叫我去吃东西哦..
我不好意思的讲ok咯..
我拉买培茵去咯..
哈哈..(培茵十万个不爽啊!!!)
wakaka..
我们走到走不动了啦..
那个哲扬,淑佳还有他的朋友啊!!!
真的是体力充沛啊!!!
N分钟后..
我们到了..
累死人了啦!早知道不要来!!!(培茵的台词)
然后就吃咯..
就交换电话咯..
然后就酱咯..
回去学校还被珉美&佳儿吊..
haizzz..
习惯的事情啦..
嘿嘿..
发生很多事情啦..
要知道?
找我,培茵,珉美,佳儿,旗静咯..
hehe..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