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Xyn Joe's Blog !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!

2009年10月7日

考试,科学..

今天考国语,美术&科学..
每次休息我都是在背科学..
因为科学我没有背到很熟..
很什么的咯..
老师叫我们背的,没有出..
我们没有认真背的偏偏出..
还好我有背..^^
虽然有四题或五题不会啦..
可是,OK咯..
有进步啦..
hehe..
今天考科学的时候..
我做完了..
在想东西嘛..
我感觉到地上在震动叻..(很轻微的)
虽然不是很够力啦..
可是我就是感觉到..
aiya..
可能是我心里作呱..
haha..
翠怡,我跟你讲实话啦..
其实我有偷看他啦..
哈哈..^^
在这里跟你讲不会生气哦..><
因为我害羞嘛..-^^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