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Xyn Joe's Blog !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!

2009年10月4日

倒霉的一天啊!!!

救命啊!!!
很讨厌今天啊!!!
刚刚,就刚刚的事情..
我坐在马捅上,准备要恩恩的时候..
我手拿着电话和地理笔记..
我又要回复朋友的信息..
又要背,要我怎样嘛..
所以,我原本要把电话放在地上恩完再回复的..
可是想一想我还是回复..
我左手拿电话,右手拿纸..
"扑"我电话掉了水里..
我不管脏不脏我就伸手进去拿了..
我就跑了出来..(当然没有洗手啦..^^)
大姐叫我一直甩它..
我就一直甩..
那个水也一直的拼命的喷出来..
越甩越多水..
大姐叫我去吹风筒去吹干它..
我也照做啦..
然后我开机,又不能,里面还是有水..
我又甩有吹的..
又开also不可以..
那个时候啊!!!很怕电话不能用,又怕全部资料没有了..
然后,我就弄弄一下..
一开,yeahhh..可以!!!
然后,资料没有不见..
我就换主题..
一换..电话没有银幕..
很怕咯..
就跑去给大姐弄..
大姐叫我放它放一整天..不要去它..
现在我的电话啊!!!
不懂活不活得过来啊!!!
希望我的电话可以用啦..资料不要不见啦!!!
拜托啦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