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Xyn Joe's Blog !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!

2009年10月3日

奇迹..我们读书叻..

今天,XX叫俊康来教我们读数学..
然后我就想去友茗堂咯..
then,我们真的去了..
很鱼的咯..
只有我一个人点水喝..
haizzz..><
一开始我们全部很认真的听他讲话..
之后,培茵和佳儿又另外讲数学..
然后,我们就各玩各的..
珉美就很认真的继续听..
then,我,培茵和翠怡他们一起疯狂的玩..
完全没有在听..
之后,佳儿突然讲他要回去..
我们就回咯..
留珉美一个人..
然后,我们一边走一边唱..
红豆,啪啪啪(拍手)绿豆,啪啪啪(拍手),佳儿,爱你!
我们就很一直玩佳儿..
翠怡他就一直讲他要睡觉..
他也一直讲秘密,又怕我们骂他(因为他很欠骂)
之后,培茵他们回了..
就只有我和翠怡..
翠怡载我回家咯..^^
就回家了咯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