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Xyn Joe's Blog !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!

2009年10月2日

羽之情感..

当天,你离开了我..
顿时感到很孤单..
想太多,让我变得更痛..
我不会再爱上你了..
但是,
我依然还喜欢着你..
曾经有过的回忆..
不管是甜,酸,苦,衰..
已刻骨铭心..
时间,
真的是一种解药吗..
真的会让我的痛苦减轻吗?
彼此变的尴尬..
好陌生..
你的背影..
离我好远,好远..
回忆,
不是随便就能抹去的..
好喜欢你..
这句话..
只有埋在我心里..
我不曾接受任何人..
是因为我..
还喜欢你..
你..
感觉到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