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Xyn Joe's Blog !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!

2009年9月29日

周XX(女的..)

他啊?haizzz..
一个字形容他~!!!
JB (小孩不要学哦..^^)的咯他..
串到可以在全班人面前骂我培茵..
他把我放哪里哦?sohai.. (不要学..^^)
很讨厌啊!
他还骗珉美讲他有一个未婚夫在他家里,那个人叫GINO
sogia啦他!而且还用非主流最帅的男生讲是GINO..
我一眼就看到是非主流的啦..
当我gong的啊!
我就跟珉美讲咯..
他就讲..
不会吧..他不会骗我们的吧..
haizzz..
非主流?除非是珉美or佳儿酱的咖才是非主流的料啦..
你闪边去..
现在还不是!!!
我那时候把我心里讲的话吐出来了..
哈哈..啊!!!
现在看到他或者提到他我,培茵,珉美和佳儿就会把他的坏事吐出来..
很讨厌他啊!!!
以前还不会..
真的是路遥知马力,日久见人心啊..
haizzz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