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Xyn Joe's Blog !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!

2009年9月30日

happy..

wau..好开心哦..^^
昨天淑仪和培茵and珉美和好咯~
原来淑仪他没有besong我..
误会了..
而且昨天嘉谊还想要跟珉美和好叻..
很夸张叻..
不过,珉美一直zat嘉谊,害到她都不懂要回他什么了..
而且她还叫我帮他跟珉美说好话..
我真的吓一跳了..
很搞笑咯..
原来这些怨恨可以在一夜间没有了..
哈哈..
真的好开心哦..
我好像的到全世界了..
即使我的全世界没有他..
我也希望我的全世界是有朋友,有你们!!!
你们好棒哦..
爱死你们了!!!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