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Xyn Joe's Blog !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!

2009年9月28日

跳童..可怕哦..

26/9/09我去巴生..
wau..车上很挤还有加上猫姐姐..haizzz..挤到我要谁都没有地方啊..
然后我就开着眼睛一直到巴生..
路上我看到很多美丽的星星..wau很赞啦!^^
到了后..
他们就问谁是属老鼠的..
我是嘛..要跟着一个我认识的Uncle..可是他被济公跳童了..所以认不出所有人..
我就过一个假桥咯..然后就有很多属生么XX的动物过咯..他有送我们糖果哦..^^sweet..
然后我就看到很多人被佛跳了童..有济公,三太子,黑白无常,齐天大圣孙悟空,还有一些我不懂虾米名..hehe..^^
我看到最恐怖的是黑白无常的白色..wau他真的很可怕哦..
他走路就好像在酱..而且他一直吐舌头..而且他又白白的哦..
如果你们看到啊..保证你们吓到啊!!!
我反而不怕黑色的..很多人讲他很可怕..可是我看他三次我都觉得他像人..
我姐姐讲他近看他很凶的..我真的没有看过啦..我只是远看他罢了..
然后我就问太子爷学业咯..
我问到一半哦..
帮我们翻译福建话的人跟三太子讲..
你已经很累了,你回去啦..
然后那个三太子是小孩子嘛..
他就闹脾气讲..
我不要回去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办..
然后..他就打桌子..碰!碰!碰!
他就昏倒了..
一下子,他又好了..
他就讲..
我还有很多事要办..
他们就diam diam lo..
然后我就问他我的学业好不好咯..
他就按我的手指..问我
你是不是有拔头发..
我就讲有啦..
他就讲,如果我再拔的话就会变疯子..
然后他讲如果我不拔的话我学业就很好哦..^^
所以现在我在克制自己不要拔..
我看到齐天大圣孙悟空被上身的时候很好笑..
他一直在那边抖..
他不会讲话的叻..他一直在那边吱..吱..吱..酱叫..
我懂了很多东西..
被上身的人哦..
他一半清楚一半模糊的..
就算他记得佛说过的话..
他也只能安静的不能说..
因为这是触犯天机..
haizzz..可怜啊..
我最不能的就是隐藏秘密..haizzz..我真的是乌鸦嘴啊..
总之,以后只要有跳童我一定要去,因为我要看到观音..我不想看到黑白无常..haizzz..毕竟他也是佛..尊敬点..
PS:我是观音的干女儿哦..^^cheh..他有很多个干女儿啊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